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

做好饭,摆大烂。
「嘘,我在等着和你重逢。」

chapter1

犹豫了很久终于决定动笔了(叹气)

我尽量不ooc,可能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了()

没有什么人看啊……



“村长——”

喜羊羊手上拿着一颗圆球一样的东西,飞快的跑向慢羊羊的实验室,身后跟着其他羊和灰太狼

“村长,你看,刚刚掉在足球场上的一块……像宝石一样的东西。”

喜羊羊将捡到这块宝石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村长:


大家正在足球场上踢球,在懒羊羊正要踢出“倒挂金钩的时候,天上突然掉下来一块石头

“哎呀!!!”

“懒羊羊,你没事吧!”

“我没事……这什么破东西啊!!!知不知道高空抛物很危险的!!!!!”

懒羊羊指着天,一遍跺脚一边生气,谴责那个扔下“石头”的人

“这……真的是石头吗?”美羊羊发话了,她看着打磨如此光滑的圆球,存有疑惑

“应该不是,看,它太光滑了,不像自然生成的石头,而且里面的图案……”灰太狼分析道,他一直在盯着这块宝石。

“好像星空啊!”

“好梦幻的感觉……”

“还是先拿给村长吧”


“就是这样,村长,你知道……”

窗外突然传来一声巨响,像是有个飞船一样的东西坠在不远处

主角团:(掏出羊果果和智羊羊的武器同时随时准备发动奇力)

【暂停】

【我:这么一看灰叔只有奇力(思索)把暗影刃加上吧!(你),马上安排】

【继续】

“谁?!”

“停停停,有,有话好好说……”

“细菌大王?!蘑菇菌/变形杆菌/古细菌/数码病毒?!”


“所以,你们是来这里玩的?”灰太狼残念的看着他

“啊哈哈,那个,我觉得狼堡住起来还是很舒服的……”

“不要在住我家了!!!”

小羊们都笑了起来,欢乐的气氛中暗藏着一丝不妙

喜羊羊突然发现,树后站着一个黑影

他皱了皱眉

突然,黑影窜了出来,朝细菌大王扑去

“小心!”

突然的一阵烟雾迷惑了大家的视线,瞬时烟雾散去,细菌大王已经不见了踪影

大家慌张的朝四周望去,随即听到了细菌大王的惨叫声

“从树林方向传来的!大家快走!”

大家赶到后,看到了一个身穿黑袍的人,手里还拿着注射器

在他脚下的细菌大王痛苦的捂着手臂,很明显他被注射了某种药物

“啧,残次品”

是个女生!

眨眼间,对方来到了喜羊羊面前,夺走了他的枪朝细菌大王开了一枪

奇迹般的,他的疼痛消失了

“等等,你到底,咳咳……”

又是一阵烟雾,散去后,对方不见了踪影

地上留下了一支装着液体的注射器。


“村长,你是说,这种药剂能让人的身体内部变成机械化?”

“是的,经过对细菌大王的检查,发现他的体内残余着一点点机械碎片,由此可以推断出来,而解决办法,就是守护之枪的第三发子弹”


“机械化,看来又是狼首领干的”

喜灰二人走在在出实验室的路上,分析这次的突发事件

突然,他们路中央出现了一个大箱子,上面写着

“武器先给你们,记得让逗逗送回来——未来的你们”

喜羊羊随手拿起一件装备

“确实是美羊羊的双蝶剑”

“还有我的暗影刃”

“为什么没有碧蓝战狙?”

“你也不想想你当初用的时候有多笨重”

“……看破不说破,灰太狼先生”

tbc.



断断续续码了有两天,随缘更新

希望能有评论,谢谢大家

评论(5)
热度(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