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

做好饭,摆大烂。
「嘘,我在等着和你重逢。」

T:各位退圈的那一刻心里在想什么?

哈哈,什么破游戏还那么多无理取闹的

老娘赛前发了消息说我溜鬼不太行救人也不行而且我还是溜鬼位,你tm说我不去救人?

我辛辛苦苦修了五台机还给你压了一个大心脏你赛后回过头来骂我?😄😄😄

笑死,游戏不玩了我嗑同人去了

(这是小提琴家出之前)

(出之后)

qnmd第五xxs,抢养老院的tag,亲这里建议您去查查我们几几年出的呢😘

为了这事我还和一个打第五的闹掰了,现在我们不在一个学校(上初中了)

啊第五再见吧,再见吧,再~见~吧~😊

评论
©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