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

做好饭,摆大烂。
「嘘,我在等着和你重逢。」

chapter2

又是咕了很久才动笔(好意思吗)

评论摩多摩多!!!



“大家——”

“喜羊羊,你们手上是什么啊?”

“呃是wei……唔唔唔!!!!!”

“啊啊啊是我们在路上捡到的,看起来很适合大家呢”

灰太狼迅速的捂上了喜羊羊的嘴

毕竟只有他们去过了未来,用过见过这些东西啊

“我要没记错的话……暗影刃!!”

暗影刃熟练的飞到了灰太狼的手上并固定住了

“哇!!好神奇啊!”

“只需要喊名字,你们的武器就会像嘻哈号一样飞过来,是自动绑定的哦”

喜羊羊告诉其他人他们武器的名字,大家尝试了起来

“双蝶剑/重力战锤/悬浮炮/彗星伞!!!”



“喜羊羊,为什么盒子没有你的武器啊?”

“呃这个……我也不知道啊哈哈……”

谁叫碧蓝战狙对我来说太难用了嘛,喜羊羊这么想着

大家一路说笑,突然,美羊羊停了下来,向着一个方向看去

“怎么了美羊羊?”

“大家后退!”

瞬间,周围被紫色的雾气笼罩起来,茂密的树林顿时危险起来

“这,这是蘑菇菌!蘑菇菌你在哪?!”

雾气中飘着一个影子,对方没有回应

“蘑菇菌……?”

一阵毒气朝美羊羊冲来,美羊羊向一旁轻巧一闪

眨眼间,她拿着双蝶剑冲进了毒气里

“美羊羊——”

“我没事!我带着智羊羊叔叔的装备呢!”

匕首划空的声音响起,黑影侧身一躲,却未注意身后长剑已断节变软

“什么?!”

“给我——出去!!!”

美羊羊向后一拉,轻松将蘑菇菌甩到了树上

“喜羊羊——!”

“收到!”

子弹声响起,雾气散去,一切正常

一场简短的战斗结束了


“蘑菇菌也被注射了机械化药剂吗?”

“应该是吧,我出来迷路了,本来要回去找大王,有一个穿着黑斗篷的人抓住我的胳膊给我注射了什么东西,后面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”


“哈,游戏才刚开始”

树后,一双比红宝石还要透彻的眼睛盯着他们



就这样吧(懒)

我后面的剧情规划的可好了,但是前面想的很少

我甚至连后面红姐黑化都想好怎么写了()

给孩子一点评论吧,评论qwq

评论(3)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