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

做好饭,摆大烂。
「嘘,我在等着和你重逢。」

在近八个月的游离圈外之后

今天我打开B站看到了植憨2

ohhhhhhhhhhhh!!!

来啊废话不多说重拾老本行

( ~ ̄ ▽ ̄)~


首先,这一集可以看出大家对于向日葵排斥僵尸的行为感到不理解与嘲笑

态度也不对不是吗(开头豌豆射手说向日葵之前有个“切”)

再后来,标题是“故事重新开始”

请参考轮回葵

向日葵能再去救同伴但是他又双跑错世界了!!!

来到了一个类似于他们人物性格反转的世界

豌豆射手在当指挥官这一条有一个小依据就是他可以用铲子,原来是向日葵能用,当然也有可能是所有人都能用,这只是一种惩罚手段

豌豆射手的性格反转挺明显的,原来和向日葵互怼拌嘴吵架,经历磨难却依旧信任。但是在这个世界有了向日葵不习惯的一些凌厉和冷冽,那种指挥官的感觉

然后是鸭子,一种可能是这个世界的鸭子不同于之前的,因为声线阳光了不少,而且有点朝气了。还有一种可能是花生他忘了怎么配鸭子那种懒洋洋的声线()

然后鸭子杀向日葵,向日葵被推进水里了

“原来你是真的啊”

鸭子应该知道些什么但只是一些(“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了”)

“别活着”

应该是僵尸方要搞什么动作怕向日葵干扰吧

鸭子在这个世界倒有一种间谍的感觉

我估计最后说的交流会要出大问题

α和a总能看的出来吧,花生用的应该是a

是开始用字母表示剧集了吗(  ̄ ▽ ̄)

前面a是正常的后面a是红色的,嘶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,字母会不会对应人物啊(超小声)

最后红心蓝手评论,我可是一看到视频就跑回来做剧情分析了<(`^´)> 

评论(3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