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

做好饭,摆大烂。
「嘘,我在等着和你重逢。」

T:对自己在班里担任的职位有什么看法?

来,看看我

历史课代表不写作业已经有一个学期了呢(淡淡)

以及我是历史课代表,为什么各科老师都来使唤我,就因为我坐最后一排吗QAQ(本人年级前70,一考场范围内_(:зゝ∠)_)

当然各科老师都眼熟我,因为历史地理语文英语这些都还不错()

小组长这个职位简直从小学贯彻到我的初中,你妈,其他组好歹只有一个难教成绩不好的,或者成绩不好但是还比较聪明的

你给我两个不喜欢写作业的是什么情况,副组长成绩还和我差一大截我tm一个人带全组,班主任你就是在要我命(TДT)

评论
©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